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方搞事情!《君主》公开俞承豪金明洙“CP”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5: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等主演的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目前正在热播,剧中俞承豪和金所炫的情侣line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剧中的另一对“CP”今天也被官方认领了,就是俞承豪和金明洙两人的“双世子”CP。

  今日,MBC官方网站公开了两张俞承豪与金明洙的剧照,剧照中金明洙受伤晕倒而俞承豪表现得十分焦虑担忧,抱起金明洙将他放在自己的腿上,一只手还紧紧的握着金明洙,官方还发文写道:“两只手紧紧的,这一瞬间时间上最哀切的两人”、“像是要融化彼此的眼神,为两个煊永远的爱情和幸福应援(佳恩啊,对不起啦)”官方搞事情立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心里所想的和官方的文案是一样的,剧组真是太会玩了。

  剧中俞承豪和金明洙两人饰演的角色都是王世子,俞承豪是真正的王世子李煊,而金明洙则是代替俞承浩当上王位的平民异线,两人虽然身份地位完全不同,但是却相互欣赏成为了好友,并且各自为了心中的梦想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因此内心觉得亏欠异线,因此李煊表示不想让异线再受到伤害,于是在看到异线受伤之后神情很紧张,担心异线会因此失去性命,于是就有了剧照中的这一幕。这一段的戏份也将会在今晚公开,究竟异线受到了什么样的伤害,又能否脱离危险让人好奇。

  《君主-假面的主人》目前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电视剧也已经进入到了高潮阶段,世子的复仇之路能否成功,与佳恩之间的感情有如何发展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韩国时间)播出,敬请关注。(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