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港姐首轮面试颜值跨度大 快视频带你看历年美艳港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7:3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佳丽辈出的香港小姐,一直都备受网友关注!近日,2017香港小姐竞选举行首轮面试,上百位佳丽冒雨到将军澳电视城以泳装会晤评判,不少网友暗搓搓地想要一睹为快。然而,快视频曝光的港姐初选现场视频,却让不少网友表示“扎心了!”

图:快视频曝光2017港姐首轮面试颜值

  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今年参与首轮面试的港姐颜值跨度巨大!虽然也有不少报名者颜值较高,但其中也有不少被网友直呼“辣眼睛”“毁三观”的报名者!更有网友不禁感慨“港姐竞选真是一届不如一届,想当年的港姐是真美啊!”

  那么当年的港姐到底有多美?接下来就让快视频带你盘点一下历年的美艳港姐。

   最优雅高贵的港姐:赵雅芝

  赵雅芝最让人熟知的是她饰演的白素贞,然而她当年可也是风靡一时的港姐!从快视频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赵雅芝参加的是“无线”举办的第一届港姐选美,虽然她只获得第四名,但是这位港姐殿军,日后却在影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无线”推出的第一位走红影坛的港姐。如今还大红的赵雅芝,可谓是其中最优雅高贵的港姐。

图:快视频曝光最优雅高贵的港姐赵雅芝

  最国际化港姐:张曼玉

  其实,除了赵雅芝,张曼玉也是一位在影坛取得傲人成绩的港姐!从快视频中的系列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曼玉曾是1983年第十一届的港姐亚军,现在的国家一级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同时张曼玉也是获得演员荣誉最多的华语电影演员,个人荣誉涵盖十一个国际电影节,称其为最国际化的港姐当之无愧。

图:快视频曝光最国际化的港姐张曼玉

  最明艳照人的港姐:李嘉欣

  当然,除了才华横溢外,历年的港姐也都是颜值担当。其中,李嘉欣就是港姐中最明艳照人的一位!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李嘉欣是1988年的港姐冠军,获得“最美丽港姐”头衔,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随后,她更是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明艳照人的香港小姐,并声称保持美丽是最大职业道德。

图:快视频曝光最明艳照人的港姐李嘉欣

  其实,历届美艳的港姐还有许多,像蔡少芬、袁咏仪等等,这几位的美也将留在网友的心中,不会褪色。2017香港小姐竞选还在继续,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美艳的港姐出现?快视频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关注,并送上最新爆料。快视频作为360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将娱乐八卦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