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梓骁《我的真芯男友》热播庄宏宇上演痞坏表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7: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朱梓骁主演的青春偶像“软科幻”剧《我的真芯男友》已于6月15日首播上线。该剧由人气演员朱梓骁担当制作人,题材选择为现今大热的未来科技 —“人工智能”为主题。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智能化科技与现代人生活息息相关,人工智能更是科技的蓝海,在高科技领域备受全世界的期待。网剧《我的真芯男友》是影视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敢于挑战未来科幻新纪元时代的一部甜蜜软科幻偶像剧,而该剧也在今年年初荣获映像节网络剧金4K奖,庄宏宇作为演员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该剧题材新颖,自开播以来广受关注,影片上线当天5小时内播放量更是突破200万。

  本剧主要围绕未来科幻“人工智能”为核心内容,朱梓骁更是亲自上阵饰演机器人“余真心”,是一个具有超能力的机器人。此次朱梓骁在剧中全程开启新功能偶像风范,成功晋升魅力且不失可爱的型男绅士,一本正经地在剧中完成各种画风,不按套路出牌,分分钟戳中笑点。此次的演员阵容邀请到了香港小鲜肉演员庄宏宇加盟助阵,在剧中所饰演“杨小宇”更是颠覆以往所扮演的角色形象,一改戏路赢得不少好评。

  庄宏宇所饰演的“杨小宇”在剧中是张曼妮男朋友的表哥,因为李天歌投资B2B失败,令到前期投资的款项全部泡汤。杨小宇是一名街头小混混,心狠手辣,为了钱可以不顾亲情,主要以放高利贷为生,得知消息后,杨小宇便找上张曼妮和李天歌上门追债,发生一系列的故事。此次参演该剧,庄宏宇在剧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处处充满精彩获得观众喜爱。庄宏宇也因出演该剧获得不少粉丝的关注与追捧,从以往在《灭罪大师》、《梦回明朝之头牌记》等以奶油小生为主的作品中转换到痞坏新形象的人物,也能看到庄宏宇拓宽新戏路的蜕变。

  谈及出演《我的真芯男友》,庄宏宇表示:“感谢郭淼晶导演及朱梓骁在现场对我的指导,作为新人有机会能参演这部戏非常荣幸,并且杨小宇这个人物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通过这一次的尝试让我知道我有塑造另一面角色的能力。《我的真芯男友》是一个相处融洽、部分彼此的剧组,虽然我在剧组的时间不长,但能看到整个团队非常用心,从服化到每一位演员的配合,相信这样的团队将来能够合作更多优质的作品。”

  2017年度最新引领时尚风范的“人工智能”偶像剧《我的真芯男友》倾情上线。让我们在这个艳阳盛夏的季节,共同见证一场与未来科幻的恋爱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