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看你微笑》热拍 庄宏宇演绎青春阳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20:5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蔡聪执导,杜雨宸、李汶翰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想看你微笑》正在江苏无锡拍摄中,该剧改编自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人物形象真实欢脱、成长故事励志生动、画风唯美清新。青年演员庄宏宇在剧中饰演奋斗在演艺道路上的新生代演员赵陆,以青春阳光的造型出现,塑造作为年轻演员如何为演艺道路争取机会的过程。

  《想看你微笑》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了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以娱乐圈奋斗历程为故事背景,青春励志的暖萌主题,都成为吸引年轻观众的优势。青年演员庄宏宇在剧中饰演赵陆,是一名演艺圈的新生代演员,以阳光的造型出现在众人选角的舞台,来争取演戏的机会。

 

  庄宏宇,中国香港男演员,2017年参演了热播剧《爱来的刚好》、《我的真芯男友》等剧集,一直在努力拓宽自己演戏道路的他也在尝试塑造不同的角色形象。据悉,此次庄宏宇即将在电视剧《想看你微笑》杀青,赶往院线电影《游戏英雄》的拍摄,期待庄宏宇于新作品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