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官配CP终于“发糖”!英国天线宝宝早教专家“助攻”宏宇亚楠感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1: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许多一边撒着狗血一边挂着“主角光环”破着案的悬疑推理剧不同,《白夜追凶》可以说是非常“讲良心”了!

  不仅没有狗血剧情,而且无论主角还是配角的演技均在线,镜头、用光、质感等也都堪称精良,能从一群“刁钻刻薄”的豆瓣用户手上拿走9.1的超高评分,《白夜追凶》的确是“实力派”。

  剧里的人物性格塑造都很丰富,但是感情戏貌似太少,唯一一个有官配CP的弟弟关宏宇跟女法医高亚楠也是剧情过半才相认。虽然是“情路坎坷”,但毕竟是官方认证,所以撒起“狗粮”来也毫不手软!

  29集中,关宏宇搂着怀孕的高亚楠坐在沙发上,相互依偎、温情满怀,而且画面里还飘出了“育儿经”……

  “大家好,

  每天聊点育儿经,

  更新你的育儿观,

  解惑你的教育误区,

  用智慧成就幸福家庭。

  大家好,我是周震,周老师……”

  是的,没错,这“画外音”就是英国天线宝宝早教国内首席教育专家周震老师的电台节目《每天聊点育儿经》啊!

  这么一个放荡不羁的“浪子”,能陪着女朋友听“育儿经”……这场景是不是让宏宇弟弟的“女友粉”们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暴击”不止于此!

  周震老师拥有国际亲子心理咨询师、国际0—3岁、3—6岁早教认证讲师、中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讲师、美国艾瑞克森催眠协会会员、马丁纳学院首批OMEGA生命教练、家庭教练技术专家导师等多项头衔。

  应英国天线宝宝早教各地加盟商之约,周震老师曾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多场育儿公益讲座;她还应邀出任过国内多档电视台及电台节目的特约教育专家。

  《白夜追凶》中选取的声音片段就是周震老师在喜马拉雅电台上开设的栏目《每天聊点育儿经》中的片段。这档节目涵盖亲子关系管理、家庭心理疏导、情绪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迄今累计播放量已达44.2万。

  听着周老师的育儿节目,上演着“摸头杀”……看来,宏宇弟弟要被高亚楠和“关饕餮”驯化成好先生、好爸爸了!

  不过,“女友粉”们也不要哭,毕竟我们还有“宏峰哥哥”和周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