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诗煌励志歌曲《意识》全网上线为梦想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许诗煌自己参与作词的歌曲《意识》和MV正式上线,充满正能量的故事曲线和叛逆期的歌词写照,使此人气歌曲备受关注。

 

  据悉,许诗煌还是一名未成年的音乐爱好者,一年前,处于叛逆期的她,除了音乐别无所求。对父亲的顶撞,对母亲的不尊敬,成了习以为常的事情,唯有音乐是她最大的乐趣,在学校歌唱比赛中,频频获奖。但最让人犯难的是她对家人叛逆的态度,这也是广大青少年的父母揪心的热门话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天许诗煌突发奇想,希望自己能够写一首歌曲送给自己即将逝去的叛逆期,于是写下励志歌曲《意识》,歌词中满满的体现她叛逆期的心里与对未来的渴望。歌词得到汪峰制作人蔡正东老师的认可,并与其御用团队商榷,在蔡正东与斐琳以及音乐团队共同的努力下,完成此作品,歌曲一经发布便广受好评。MV剧情描述了从叛逆少年追梦音乐,由音乐激发灵感创作并改变叛逆的态度,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为了拍摄MV,许诗煌在3个月内足足减了15斤,这不仅磨练了她的意志,同时也很好的完成了MV的拍摄。

  相信此励志少女和她的歌曲一定能影响更多的青少年,把更多的正能量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