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亚新奖、传媒大奖双入围 闪光少女进行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3: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的颁奖典礼于昨晚在上海举行,徐璐凭借电影《闪光少女》与其他四位优秀的演员一同入围最佳女主角,当晚身着We Couture白色礼服裙惊艳亮相,正如电影名字,徐璐整套Look衬托出她独特的气质,年轻、闪亮就是她最好的代名词。

  徐璐是第一次在上海电影节的此竞赛单元中入围,虽然与最佳女主角擦肩而过,但这已是业内、业外对她的认可。除此以外,徐璐还入围了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竞赛单元的最佳女主角,“双入围”的成绩也已是莫大的肯定了。无论是《闪光少女》中的陈惊还是徐璐曾出演或正在出演的任何角色,她都保有着对表演的最大热情,在她心中“演员”这一身份远比“明星”更加重要,期待徐璐在今晚的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上有所收获!更期待演员徐璐为观众奉上更多优秀的作品!

徐璐亚新奖1

徐璐亚新奖2

徐璐亚新奖2

  徐璐亚新奖3

徐璐亚新奖4

徐璐亚新奖5

徐璐亚新奖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