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花妹妹追求幸福的绊脚石?邓超太爱小花妹妹不想她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6: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成为娘将教育孩子的绊脚石之后,超哥再次成为了小花妹妹追求幸福的绊脚石,因为太喜欢小花妹妹了,所以超哥不想让妹妹嫁人,还表示嫁人可以,但是不能和老公住在一起,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女儿奴了!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

  7月2日晚间,孙俪通过微博发文曝光了自己和邓超的聊天日常,谈到女儿小花妹妹将来结婚的话题,孙俪和邓超两人完全是秉持着不同的态度,超哥的话语完全体现了他“女儿奴”的倾向。娘娘表示超哥爱小花妹妹已经到了不想小花妹妹出嫁的程度,即使将来出嫁了,也不能丈夫住在一起,难怪娘娘吐槽超哥不开明。

  孙俪在微博写道:“昨晚妹妹睡着了,爸爸躺在妹妹身边,深情的看着妹妹说道:真希望她永远在我身边,不要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