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娃演绎真性情 少儿西游的小可爱们萌翻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7:06:52   来源:互联网   

  长江后浪推前浪。6月30日,青年微视出品的儿童网剧《少儿西游》如期而至。热播期间,网友纷纷参与热评。八零九零说:“《少儿西游》是近年来影视界一道清流,诙谐幽默中不失本心。”零零后说:“戳心!好想自己成为四位主角其中之一。”七零后说:“别说孩子,我都爱看,与老西游同宗不同调,是好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影视业为迎合大众口味,宫斗剧、神仙剧纷纷霸屏,真正适合孩子们看的影视剧少之又少。《少儿西游》总策划肖永革表示:“重现经典并不等于翻拍,这次大胆启用萌娃小演员参演《少儿西游》,就是要以孩童的视角重现孩子们的西游之路,取材现实生活中孩子的成长烦恼,关注儿童成长问题。”果然,《少儿西游》开播后不负重望,迅速引起家长们的关注,直喊:“戳心!”

  据悉,《少儿西游》的萌娃小演员全部来自前期招募,全民海选。然而,他们的本真出演,秒杀网友的演技惊艳了网友们的视觉。对于这些初登银屏的孩子们,台词、剧情导演编剧们可以设定,但是那些或诙谐,或搞笑,或坚韧的表情、举止、打斗场面却是需要融汇贯通,精心揣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萌娃小演员的本色出演让网友们点100个赞。

  《少儿西游》全剧围绕儿童成长问题铺设了许多具有积极影响作用的情节,加上了“穿越”“六维空间”“魔法”“成长”“烦恼”等流行元素,新颖独特,剧情贴近孩子主流人群。“西天取经”终级任务成了集齐九九八十一道符文,找到开启未来六维空间的金钥匙;“九九八十一难”成为孩子们身上九九八十一个小缺点,每战胜一个小妖怪就是克服一个小缺点,一路西行冒险,寻找自我,解读什么是真正的幸福!这就是《少儿西游》取真经的意义。

  《少儿西游》第一季的热播,引动了2017年众多网友的西游情怀,网友们看完后直呼不过瘾!好在本剧出品方表示,目前,《少儿西游》第二季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暑假期间将在深圳开机继续拍摄,预计2017年后半年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萌娃小演员们的再一次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