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快本》“遭”求婚 快视频盘点被粉丝求婚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6: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相爱吧》的热播,吴昕可谓备受关注。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吴昕曾在《快本》遭遇过超大号钻石的浪漫求婚,而在此次《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中吴昕也遭到了粉丝的求婚,杜海涛更是一边大吼“我不比你强点啊!”一边拿出狼牙棒玩笑敲打,场面十分热闹。

图:快视频曝光吴昕遭超大号钻石浪漫求婚

  其实,除了吴昕,娱乐圈还有许多明星都曾遭遇过粉丝求婚的戏码,而在快视频中就有诸多爆料。

  王俊凯:拍摄现场遭求婚

  作为TFBOYS队长的王俊凯就曾在拍摄《超少年密码》时被粉丝求婚,从快视频曝光的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粉丝身穿婚纱出现在片场,举牌“王俊凯,我要嫁给你”。而当天被问及此事时,王俊凯耿直答道,当时自己“很尴尬”。不过,聪明的他也懂巧妙化解:“我还小呢”,令现场笑声一片。

图:快视频曝光王俊凯拍摄现场遭粉丝求婚

  Angelababy:遭男粉丝熊抱求婚

  Angelababy一直是娱乐圈的宅男女神,从快视频曝光的系列视频中可以看到,Angelababy曾经就在台上被男粉丝求婚,而这位男粉丝更是冷不丁地冲上前去熊抱Angelababy,这一行为让baby有些措手不及,场面顿时显得有些为难,主持人在旁也是目瞪口呆。

图:快视频曝光Angelababy遭男粉丝熊抱求婚

  鹿晗:演唱会遭粉丝求婚

  除了以上几位,快视频还曝光一位超人气偶像——鹿晗,也曾遭遇过粉丝求婚。鹿晗去年的北上广三场演唱会可谓是场场爆满,在北京演唱会就被“爸爸”邓超调侃着要相亲,而在广州场更是在“跑男”王祖蓝的现场教学下,用粤语向在场粉丝念出结婚誓词。所以,到了上海演唱会,粉丝更是现场穿婚纱求婚,高喊:结婚、结婚……希望能与广州场一样。

图:快视频曝光鹿晗演唱会遭粉丝求婚

  其实娱乐圈还有许多明星都曾被粉丝求过婚,比如范冰冰、白敬亭等。当然,除了明星遭遇粉丝求婚,快视频中还有诸多娱乐圈猛料,网友们只要打开快视频,即可迅速get最新娱乐消息。此外,快视频还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关注娱乐圈大事件,并送上最新爆料。快视频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将娱乐八卦一网打尽,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