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金飞与小30岁杨采钰热恋?两人当街拥抱激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0: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与演员杨采钰当街热吻,疑似正在热恋,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据悉,当天杨采钰与陈金飞等人一起聚会,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当众拥抱激吻,不仅如此,之后两人还同回住宅共度良宵,疑似已经同居,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惊讶,要知道1962年出生的陈金飞可是比杨采钰大了整整30岁啊!而且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举止亲密,2015年的时候两人就曾被拍到在电梯热吻。

杨采钰
 

  杨采钰出生云1992年是内地新生代演员,歌手兼主持人。曾经为国产动画片《哪吒传奇》演唱过主题曲。2011年考进北京电影学院,出演了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之后又搭档黄子韬出演了青春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而受到关注,2017年出演了冯小刚的最新作品《芳华》,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

  杨采钰与陈金飞之间的绯闻曝光之后,让网友们觉得不能相信,毕竟两人之间有着巨大的年龄差,陈金飞都可以当杨采钰的父辈了。不过,关于两人之间的的恋情绯闻,杨采钰与陈金飞方面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陈金飞出生于196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及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CEO,同时也是演员刘亦菲的经纪人,与刘亦菲家是世交,刘亦菲认陈金飞为干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