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采钰发文承认与陈金飞恋情 爱是无法阻挡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8:3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7日凌晨,演员杨采钰通过微博发文承认了与陈金飞之间的恋情,并且引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台词表示:“爱是无法阻挡的”。

杨采钰陈金飞
杨采钰认爱陈金飞
 

  此前,有媒体拍到了杨采钰与刘亦菲干爹陈金飞与演员杨采钰一起与朋友聚会吃饭,吃完饭之后两人心情大好,当众拥抱甜蜜亲吻,疑似正在热恋之中。而且当时两人在街头聊天,不知道陈金飞说了什么,让杨采钰十分开心,而陈金飞则是走上前去抱住了女友并且亲吻。之后两人更是一同回到了陈金飞的私人别墅,共度良宵,疑似已经同居

  这已经不是陈金飞与杨采钰第一次被拍了,2015年的时候两人就被拍到在电梯热吻,恋情疑似曝光,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回应这件事,之后两人之间也十分低调,这一次再次被拍到,杨采钰则是大方承认了恋情。7日凌晨,杨采钰通过微博发文晒出了自己与陈金飞的亲密合照,并且引用了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并且将微博置顶,对这段感情看得十分重要。杨采钰公开与陈金飞的恋情之后,网友们态度也出现了两个极端,一部分网友选择祝福,表示这是人家的私生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希望能够幸福,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炒作,而且两人在一起完全不搭,像父女,还有人认为杨采钰是为了钱,不过这让杨采钰很气愤,怒怼网友:“就你这脑子肮脏的人,滚粗~”,而对于祝福的网友,杨采钰也表示感谢。

  92年出生的杨采钰与62年出生的陈金飞有着30岁的年龄差,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已经维持了很长时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