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璃搭档李秉宪出演金恩淑新剧 韩网热评太扎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3: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名编剧金恩淑作家最新电视剧的女主角确定了,她就是通过电影《小姐》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演员金泰璃,虽然金泰璃和李秉宪两人都是实力派,金恩淑编剧的功力也是公认的,不过金泰璃与李秉宪两人的合作也让韩国网友表示不能接受。

李秉宪-金泰璃
 

  制作方表示金泰璃在电影《小姐》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因此邀请了金泰璃,而金恩淑作家对金泰璃的出演也没有任何异议,并且表示很期待金泰璃和李秉宪的合作。该剧此前就已经确定由李秉宪出演男主角,对于李秉宪和金泰璃的合作,网友们却表示不能愉快的接受,很多网友留言称:“李秉宪和金泰璃两人的年龄差距太大了,至少要找一个30岁以上的女演员吧”、“就算演技再好,这样的组合看着也会很奇怪啊”、“20岁的年龄差,编剧是疯了吗,不是情侣,是爸爸和女儿啊”、“金泰璃很好,但是和李秉宪没有CP感,看着像父女啊,编剧是不是太自信了”、“真的不能接受,这是孩子爱上50岁大叔的故事吗?”等等。

  其实很多网友表示这个题材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演员本身的问题,李秉宪虽然是韩国TOP级的演员,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李秉宪在韩国的风评一直不太好,在老婆怀孕的时候还与别的女孩子曝出了性丑闻,这让李秉宪成为了渣男代表,一直以来网友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有那么漂亮的妻子还要出轨,这让网友们很不理解,称李秉宪的形象不适合演爱情剧,因此不能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