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来华,舞台效果创意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4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这场以“PRISM”为主题的2017中国巡演即将起航,一场专属于假面舞团的大型表演即将拉开序幕。假面舞团除了表演技能满分外,对于舞蹈的编排也有独特的见解。除了为火星哥(Bruno Mars)、Taylor Swift伴舞外,还曾多次参与到火星哥24k演唱会的舞蹈编排之中,更是为Ed Sheeran最新的Music video编舞。创意十足的舞蹈编排与精彩的舞蹈演绎,令假面舞团除了在艺人明星团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外,在国际上也受到了来自各大媒体的好评,甚至多次受邀为NBA比赛的表演嘉宾。

假面舞团Jabbawockeez
 

  此次巡演将延续"PRISM" 棱镜主题,抛弃了以往街舞舞台“简单、街头”的概念,颠覆人们对街舞仅仅追求“观赏舞蹈”的想法。此次巡演将舞蹈、音乐、色彩配合运用到极致,融入了多彩炫丽的灯光秀、个性十足的街头涂鸦元素、充满童趣的动画元素、神秘变幻的魔幻元素与前卫时尚的科技元素等各种年轻人喜爱的街头文化。除此之外,整场巡演用媲美国际的声光电配合安排以及时尚精心的舞台设计,多块LED显示屏的运用让台下各个方向的观众都能保持绝佳的观赏效果,首先从舞台视觉呈现上给人以冲击,以求为粉丝们呈现一场具音乐性又豪华别致的街舞表演,满足街头文化爱好者以及大众的听觉与视觉绝妙双重享受,让街头文化登上世界舞台。

舞台效果 (1)
舞台效果 (2)
舞台效果 (3)
 

  这支以白面具、白手套和棒球帽著称的舞团,将极具神秘感的面具道具、精湛的舞蹈表演与舞台高端奇幻的声光电相结合,将街舞文化的无限可能性展现在大众面前,丰富了街舞的表演形式。假面舞团在之前的表演中曾融入舞台剧《妈妈咪呀》的部分片断、《江南style》等众多流行元素,这些元素的融入让街舞文化在保持炫酷个性的同时增加了一种故事性与娱乐性。此次假面舞团登陆中国将会为国内外的观众带来怎样的突破与创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