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7月18日回归 将会出演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0: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18日发表正规4辑《THE WAR》回归歌谣界,并且这一次回归EXO将会以完整体的形式出击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

EXO
 

  根据所属社SM娱乐表示EXO这一次回归将会以8人体制进行,成员张艺兴将不参加这一次的回归,让人感到有些遗憾。据悉EXO这一次的正规4辑《THE WAR》是一张很有诚意的专辑,包括主打歌在内一共收录了《Ko Ko Bop》在内一共包含了9首歌曲,让人十分期待。EXO这一次回归将会以完整体出击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这是EXO首次完整体挑战该节目,同时也是《认识的哥哥》节目有史以来出演人士最多的男团嘉宾,并且将会在13日进行节目的录制,让人十分期待EXO成员们的艺能感。

KAI
KAI
 

  这一次的回归是EXO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正规专辑,虽然成员张艺兴不能参与新专辑的活动有些遗憾,但是成员们为了给粉丝们更好的回报,都在十分努力的为回归做准备。所属社今日也正式公开了成员KAI的回归预告照,小脏辫的KAI让人感到了成熟男性的魅力,而这一次的风格也让人感到很新鲜很帅酷,期待所以成员们的预告照。

  另外,据悉EXO参与的这一期《认识的哥哥》节目将会在7月中旬播出,而EXO的新专辑则将会在7月1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全部歌曲音源,19日线下发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