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强联合!明星制作团队云集 EXO白金唱片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1:1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韩流组合EXO将会在7月18日发表正规第四张专辑《THE WAR》正式回归歌谣界,这张全新的正规专辑依旧是云集了明星制作团队,将会再一次打造属于EXO的白金唱片!

世勋
吴世勋
 

  据悉,EXO这一次的新专辑包括主打曲《Ko Ko Bop》在内共收录了9首歌曲,主打曲由成员CHEN、伯贤和灿烈共同作词,是一首十分具有旋律的歌曲。除此之外,新专辑依旧由曾经与EXO合作过很多歌曲的人气作曲家kenzie参与制作,kenzie此前就曾与EXO有过合作,为EXO创作了名曲《狼和美女》、《Overdose》、《Sing For You》以及《For Life》等,都是大热的十分受欢迎的歌曲,而且这一次的新专辑还邀请了世界级的制作团队Underdogs-英国顶级制作团队LDN Noise-美国制作团队MARZ Music参与助阵,强强联合,同时同公司的前辈Henry刘宪华也应援师弟团参与了收录曲的创作,让人十分期待EXO的新专辑,白金唱片再次预定。

  从2013年开始EXO几乎每一年都会凭借新专辑拿下MAMA颁奖典礼的年度最佳专辑奖,连续四年获得此项荣誉也见证了EXO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和影响力,今年EXO能否再次保持这个神话和记录,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

  另外,13日EXO的所属社公开了成员吴世勋的回归预告以及回归预告照,吴世勋化身为阳光美少年,挑战全新风格,气质耀眼让人心动。据悉,EXO的全新正规四辑将会在7月18日下午6点正式发行,EXO也将会以20日的《M COUNTDOWN》为开端带来这次回归的初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