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闪光少女》发布“友情”旗舰概念曲MV 周笔畅深情演绎《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今日片方发布“友情”旗舰概念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MV,超人气创作歌手周笔畅用极具爆发力的独特嗓音,唱出了年少时一起追逐梦想的小伙伴们之间的深厚友情;《闪光少女》主创徐璐、彭昱畅倾情出演MV,挑战年龄跨度飙演技,认清自我、找回初心的心灵成长历程也引发众多网友的强烈共鸣。

周笔畅献唱《闪光少女》
 
周笔畅新歌大聊伙伴情
 

  追梦之路从不孤单 青春年少永不散场

  作为电影《闪光少女》“友情”旗舰概念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由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梁翘柏制作、由超人气创作歌手周笔畅演唱,干净而细腻的声线将朋友之间即使身隔万里,也依然惦记对方的真挚情感娓娓道来,“但此刻我却想,在你身旁啊”等歌词也令人十分动容,相信每一个听者都回忆起了当年陪着自己一起梦、一起疯的昔日好友。在MV画面中,已经来到大人世界的徐璐和彭昱畅多有无奈和不甘,但幸而他们想起那年有关音乐梦想的约定,终于勇敢冲破现实的牢笼,向“活出自己”迈出了第一步。而这也正是影片所想要传达的,只要是为梦想拼搏努力,永远不晚,也绝不孤单!

2.5次元乐队其乐融融
 

  热血燃情展现真青春 口碑刷新青春片纪录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电影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千场大规模点映,猫眼评分9.1,豆瓣成绩7.1、成为华语电影史上口碑最高的青春片。大批影迷们表示片中徐璐饰演“神经”和彭昱畅饰演的“油渣”之间的“革命友谊”十分打动人心,“青春期的那些小心思展现的很真实”等好评不绝于耳。两人与二次元小伙伴们一同开创民乐新纪元的勇气和毅力也令人十分钦佩,“青春就是不要怕!”此外,电影还将在7月15日、16日,下午14:00—18:00,再次展开全国超前点映,让更多观众一睹来自2.5次元民乐风暴的风采。

  电影《闪光少女》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出品,酷博特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骆明劼、韩忠羽、鲁照华、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将于2017年7月20日燃魂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