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成员尹普美担任本周《人歌》特别MC 代替因海外行程缺席的NCT道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15: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pink成员尹普美将会担任本周《人气歌谣》特别MC,代替因海外行程缺席的NCT道英!

普美
 

  15日,韩国媒体消息报道,Apink成员尹普美将会担任16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特别MC,与固定MC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以及女团BLACKPINK金智秀一同带来精彩的节目。因为NCT道英要参加所属社的海外演唱会活动,因此缺席了这一次的节目,所以节目组邀请了正在进行回归活动的普美担任特别MC,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普美的表现。

  普美目前正在进行组合新专辑的打歌活动,将会在16日播出的《人气歌谣》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除了和成员们一起带来精彩的回归舞台之外,普美也将担任节目主持人,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这也是普美第一次担任歌谣节目的特别MC,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普美,这一次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引发关注和好奇。

  普美是一个性格很开朗的女孩子,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形象,在舞台上也魅力无限,私下里也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在参加的综艺节目里也展现了让人不敢相信的艺能,因此受到各种综艺节目的青睐,纷纷向普美抛来橄榄枝,这也是普美担任《人气歌谣》特别MC的原因之一。

  《人气歌谣》是韩国SBS电视台的一档音乐节目,该节目以现场直播的形式,每期邀请一些人气歌手、组合来演唱近期内的流行歌曲,节目目前的固定MC是NCT道英-GOT7珍荣和BLACKPINK智秀,节目于每周日12点10分播出(韩国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