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行程又背锅!NS允智与Chancellor分手 重新回到前后辈的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0: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允智和Chancellor两人已于近日分手,重新回到了同事的关系。

 

  据悉,金允智和Chancellor两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认真的考虑了彼此的关系,并且进行了整理,并且决定结束恋人关系,重新回到同事的关系。两人从2015年3月通过合作制作歌曲《Wifey》而变得亲近并且发展为恋人关系,之后在2016年11月正式公开恋情。

  双方的所属社也在之后公开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了,所属社表示两人因为各自繁忙的行程而渐渐疏远,于是像普通恋人那样自然而然的分手了。分手原因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行程又来背锅了,也是够了,每次都是这样的理由,不能有点新意吗?”确实在韩国很多情侣,分手之后所属社公开的原因都是行程繁忙导致分手,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心累。之前,刚刚公开恋情4个月的李准基和全慧彬两人分手也表示是因为行程繁忙,不过确实李准基和全慧彬两人在公开恋情之后就各自拍摄新戏去了,确实没有多少时间见面;而让人很羡慕的90后情侣,南柱赫和李圣经也是因为繁忙的行程而分手,虽然网友们表示很可惜,但是两人分手了,网友们也希望能够各自安好。

  确实很忙碌的情侣由于工作的原因,关系疏远而导致分手也是情有可原的,让网友们感到很不解的是,明明两人都不是很忙,平日里也没有多少行程,这样还是以行程忙而导致分手的原因让网友们感到很费解,同时也表示很心疼“行程”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