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回归倒计时 主打曲《Ko Ko Bop》MV今晚公开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1: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EXO将会在7月18日正式回归歌谣界,主打曲《Ko Ko Bop》也将会在今晚公开预告,打响回归之战。

D.O.
 

  17日,即将携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回归歌谣界的EXO组合公开了最后一名成员D.O.的回归预告照,D.O.帅气的模样引发了粉丝们的围观,而除了公开D.O.的回归预告照之外,所属社还宣布将会在今晚12点(韩国时间)公开主打曲《Ko Ko Bop》的MV预告,引发了强烈的好奇心。

  据悉,EXO这一次的主打曲《Ko Ko Bop》由成员CHEN/灿烈以及伯贤三人参与作词,知名作曲家作曲,是一个充满着力量的雷鬼流行题材的歌曲,将会为大家带来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魅力和音乐风格,从公开的预告照来看也确实和EXO之前的歌曲风格不一样,成员们的造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同程度的尝试了雷鬼造型。

  这一次EXO的正规第四张专辑《THE WAR》一共收录了9首歌曲,除了主打歌《Ko Ko Bop之外,还有电子流行歌曲《前夜》这是前辈刘宪华为EXO创作的,还有表达爱意的《What U do?》,歌曲《Forever》则是一首极具中毒性的歌曲,而新专辑中还收录了两首有成员作词的歌曲,一首是CHEN作词的《Touch It》还有一首是灿烈参与作词的《Chill》,以及在此前的演唱会上备受关注的歌曲《Walk On Memories》等,对于这一次的新专辑,成员们都十分用心的在准备,除了参与新专辑的制作之外,成员们也在舞蹈上花费了很多精力,力求做到最好的效果。、

  另外,EXO的新专辑确定将会在7月18日公开全部的歌曲音源,20日会通过音乐节目带来回归的初舞台,而这次回归,EXO也计划会进行一段时间的打歌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