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好奇怪》李准郑素敏演绎动人恋情 观众期待爱情线快点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4: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电视剧《爸爸好奇怪》目前正在热播,演员李准和郑素敏两人之间的恋情让观众们表示太心动了,将初恋的那种青涩与美好演绎的让人沉醉其中。

李准郑素敏
 

  电视剧《爸爸好奇怪》是KBS2TV正在热播的一部周末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一生只知道工作和家庭的勤恳父亲卞汉秀和支持他的妻子罗英实以及充满个性的四兄妹的家庭中,因一名青年的突然闯入,并声称自己是这个家的儿子而发生的温暖搞笑故事。李准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位人气大明星安重希,这也是李准第一次担任周末剧男主角,安重希是一个很努力也很高冷的角色,而郑素敏饰演的则是卞家的二女儿卞美英,两人之间有着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安重希虽然喜欢卞美英,但是他以为美英是自己的妹妹,因此努力的克制着自己的感情,“那是妹妹啊,不可以这样的”但是当他得知自己并非卞家的孩子之后,内心里十分激动,但是又感到不安,要怎么去面对美英呢?而美英在通过与重希的相处之后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所谓的“哥哥”,这是我哥哥,我不能这样,我要努力克制。可是两人越是想要克制自己的感情,这段感情就越像是生根发芽了一般的疯狂生长,导致两人见面更加尴尬,要怎么办才好。虽然重希知道了美英并不是自己的妹妹,但是美英却一直一位重希是自己的哥哥,也是别扭的两人开始了别扭的生活。虽然两人之间的爱情线还没有正式展开,但是这种青涩的爱情却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希望编剧可以早点解开误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部剧是李准与郑素敏两人第一次合作出演情侣,不得不说两人的演技真的挺好的,将两人内心的心理活动刻画的很成功,而且两人身高差也很萌,站在一起很有CP感,对手戏也很精彩,不过让人觉得有点可惜的是两人之间目前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还没有正经开始谈恋爱,这让观众们表示有些小失望,希望两人之间的误会快点澄清,开始无限虐狗的爱情戏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