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今日现役入伍 安静入伍不会进行问候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09:1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准将会在今日以现役士兵的身份正式入伍,尊重本人意见将不会举办任何送别活动,安静入伍。

李准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准将会于今日下通过位于京畿道的陆军第8师团新兵教育部队现役入伍,开始履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义务,而在此之前李准就曾表示将会在10月24日正式入伍,所属社也回应称尊重本人意见将会安静的入伍,不会举办任何问候活动。

  李准入伍让很多粉丝表示不舍,虽然是偶像歌手出道,不过近几年来李准将自己的演艺重心放到了演戏方面,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之前的电视剧《听到传闻》让观众们看到了李准的精湛演技,而李准也成为了演技派的爱豆,今年李准出演的KBS周末剧《爸爸好奇怪》也收获了非常好的评价,不仅收视率成功突破30%,而且李准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惊艳,将角色的魅力完全散发出来,超级吸引人。

  这个角色让李准收获了很多好评和人气,同时也证明了李准的精湛演技,原本观众们还在期待李准的下一部作品,但是没想到李准自己在采访中表示不久之后将会入伍,这也让观众们感到有些遗憾和可惜,不过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李准入伍归来给观众们带来更好更优秀的作品。粉丝们也希望李准能够早去早回,健健康康。

  另外,李准现役入伍的决定也获得了韩国网友的称赞,安安静静入伍让人佩服,李准将会在2019年7月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