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正规4辑主打曲《Ko Ko Bop》MV播放量破千万 音源持续包揽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09: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已经在7月18日正式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主打曲《Ko Ko Bop》首次尝试雷鬼风格,大获好评,音源公开第三天仍旧包揽韩国各大音源榜首位,歌曲MV更是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突破了1000万,人气势不可挡。

EXO

  EXO的新专辑在7月18日下午6点正式公开全部歌曲音源以及主打曲《Ko Ko Bop》MV,截至目前为止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公开3天仍旧占据各大音源榜的实时一位,其他的收录曲也在音源榜的上位圈,成绩十分亮眼。主打曲的MV更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突破了一千万的点击量,并且在不断的上升之中,有望成为EXO下一支点击量过亿的MV,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人气都是不容小觑的。

  这一次回归EXO也准备了很多综艺活动,出演了《认识的哥哥》、《两点出逃》、《Kangta的星星闪耀的夜晚》等等,同时还准备了新专辑的直播活动,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同时EXO成员们还透露将会准备正规四辑的后续专辑,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EXO正规4辑正式预售已经突破了80万张,打破了之前EXO正规3辑所创造的66万张的记录,成员们为了感谢粉丝也表示日后会更加努力。除此之外,EXO还将在20日带来新专辑的回归初舞台,正式开展此次回归活动。不过,这一次EXO的回归活动也有遗憾,成员张艺兴因为中国活动不能参与,组合以8人的形式回归,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