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自缢身亡 乐队20日刚发新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9: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林肯公园”乐队陪伴很多网友走过了学校生活。日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0日晚,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杀身亡,年仅41岁,令很多歌迷为之惋惜。

查斯特·贝宁顿

  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曾有两段婚姻,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2005年与第一人妻子结束九年婚姻,之后与第二人妻子婚后生下一女一子,此外还领养两个孩子,查斯特去世后留下了六个子女。

  据悉,查斯特11岁时父母离婚,查斯特儿时曾遭成年人性侵,这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并以酒精和药物疗伤。童年的经历让长大后的查斯特选择用歌手宣泄心中的情感。

  对于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这天自杀,知名博主@Houson猴姆称,这很有可能跟他极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哪料查斯特在这天也离开...

  查斯特1999年通过试镜成功加入当时还叫Xero的林肯公园,2000年林肯公园发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全球销量一千五百万张,成为2001年全美专辑销售总冠军,并获得第44届格莱美最佳硬摇滚歌曲、第19届美国MTV音乐奖最佳摇滚作品...

  此外,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生命一直都支离破碎,我虽然已经离婚了好几年,但却一直难以走出来,期间写了不少新歌,同时我也深深的沉溺在酒精以及药物中,借着这些来撑过那段时间。在2000年林肯公园第一首获得格莱美的歌曲《Crawling》中,查斯特也将自己的过往写入歌词中“周遭一切逼我窒息”“操控全局,我始终乏力”等等,他自称自己并不想隐瞒这些过往。

  就在查斯特自杀当天,林肯公园才刚刚发布新单曲《Talking To Myself》...对于查斯特的去世,很多网友表示“天才总是孤独的”“愿天堂也有ROCK”“死亡也许是另一种开始”...

林肯公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