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与亡友自杀方式相似 儿子曾提醒爸爸爱惜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11:24:08   来源:网易   

  中国娱乐网讯 林肯公园主唱去世的噩耗传开,使歌迷为之惋惜。据悉,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家中上吊自杀,对于为何选择在7月20日这天离开,媒体猜测是与他已故好友“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有关,7月20日正是他的53岁冥诞。而查斯特的自杀方式也与好友相似。

查斯特夫妇

查斯特一家

  查斯特与克里斯·康奈尔交情非常好,二人在音乐路上惺惺相惜。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份,克里斯·康奈尔被发现在酒店上吊轻生,查斯特曾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悼念“我没办法想象这个世界没有你。”表达了沉痛的心情。当时克里斯·康奈尔拿着运动用的弹力带,绑在隔开卧室及浴室的门上及自己的颈部上吊,而查斯特则是拿着皮带,绑在用来分割卧室和更衣室的门上上吊,被发现脖子上缠绕着皮带断气身亡。

  查斯特自杀当天,也是林肯公园新单曲《Talking To Myself》发布的日子,哪料这首歌确成为查斯特的绝唱。据悉当天原本预计要与其他团员一起赴好莱坞拍摄照片,还计划一周后要继续展开巡演,乐团DJ 约瑟夫·韩(Joe Hahn)开车到他家要一同前往工作地点,发现已经有大批歌迷聚集在门口,后来他的家人跟朋友也来到现场,有歌迷还在回程的时候留下鲜花表示心意。

  团员麦克-信田(Michael Shinoda)已在推特发文证实消息,“震惊,心都碎了,但是真的!我们稍后会尽快发表声明。”查斯特1999年入团,与麦克-信田有18年的交情。

  查斯特有过两端婚姻,加上收养的孩子,与第二任妻子塔林达(Talinda Bennington)一起抚养六个孩子。塔林达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丈夫的音乐,本年6月塔林达在推特上贴出11岁的儿子泰勒亲笔写给爸爸查斯特的字条:“好好享受今天的安排,以及所做的一切事情”并提醒爸爸爱惜生命。能看出查斯特似乎也曾在家人面前表现出轻生念头。

  查斯特过去受访时透露自己在7岁时遭到名成年男子性侵,称:那个时候我很小,每当我想起我被骚扰,想起这些事情是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就不寒而栗。”他也因为这件事,坦言多年来一直有要轻生的念头。

  外界猜测,正是因为一直无法从此事中解脱出来,加上好友麦克-信田去世令他无法释怀,最终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