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环球-派拉蒙-华纳 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及代表作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0:3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进军中国市场,有很多不只从口碑更从票房上获得了观众支持,那你知道现在的好莱坞有哪些知名公司吗?它们的代表作都是哪些呢?

  迪士尼电影(Walt Disney

 

  迪士尼不只有游乐园,它的电影在当前的好莱坞也是首屈一指。迪士尼电影公司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没有被交易过的好莱坞大公司。除了自身的迪士尼动画之外,它还先后收购了独立电影界巨头米拉麦克斯、3D动画霸主皮克斯、动漫巨头漫威和卢卡斯影业,巩固了自己作为顶级电影公司的地位。

  高票房代表作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复仇者联盟》、《冰雪奇缘》、《美女与野兽》、《疯狂动物城》

  环球影业(Universal

 

  环球影业是好莱坞悠久的公司之一,也曾衰落,不过在在七十年代,环球与斯皮尔伯格、卢卡斯等著名导演合作,重回好莱坞顶级公司行列。它的《大白鲨》《外星人》《侏罗纪公园》和《谍影重重》《速度与激情》系列更是让它赚的盆满钵满。

  高票房代表作:《侏罗纪世界》、《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小黄人大眼萌》、《魔兽》

  华纳兄弟影业

 

  公司正式成立是在1923年,真正让华纳兄弟小有名气的是一条叫铃叮叮的狗,从1922年开始,这条狗领衔主演了10多部电影,对当时缺乏经验和实力的华纳兄弟公司初期发展上功不可没。从第一部有声电影、第一部彩色电影到黑帮电影,华纳兄弟公司事事走在人前。现在华纳兄弟正在与DC联合出品DC漫画改编的DC电影宇宙,《神奇女侠》《正义联盟》都在列。

  高票房代表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神奇女侠》

  二十世纪福克斯(Fox

 

  也叫福斯,1935年,二十世纪电影公司和福克斯电影公司合并成立新公司,也是最晚成立的好莱坞大公司。旗下有蓝天工作室、福克斯探照灯影业。2009年末,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为福克斯带来了极丰厚的利润,也成为福克斯电影史上第一部独资拍摄的票房进入世界前十的影片。目前福斯还在与梦工厂合作发行他们的动画。

  高票房代表作:《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冰川时代》、《独立日》、《小鬼当家》系列、《死侍》

  派拉蒙(Paramount

 

  群星环绕雪山的标志,派拉蒙在电影业的地位也如高山一样。从1912年的名演员公司到1935年派拉蒙影业公司成立,这家公司也是经历了破产、改革的。之后随着70年代美国电影业的复兴,《教父》《周末狂欢》等高票房电影也为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利润。2007年开始《怪物史莱克3》和《变形金刚》等超级卖座的影片也让派拉蒙成为好莱坞票房收入较高的公司。

  高票房代表作:《教父》、《夺宝奇兵》、《阿甘正传》、《怪物史莱克3》、《变形金刚》系列

  索尼(Sony

 

  索尼先是收购了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公司,之后又于2005年收购了原是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米高梅电影公司,之后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公司。

  高票房代表作:《哥斯拉》《美版咒怨3》《寂静岭》《艺伎回忆录》《超凡蜘蛛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