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主演《Manhole》公开爆笑版预告 夏日清凉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6:1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在中、金宥真、郑惠成、车善玗等主演的KBS2TV最新水木剧 《Manhole》今日公开了第二款预告片,金在中化身为“逗比”展现了超级搞笑的幽默细胞!

海报
主演
 

  在公开的视频中金在中饰演的男主角通过一个井盖而拥有了神奇的能力,能够在过去和现在之间进行穿越,这版预告以爆笑的风格为主,虽然金在中饰演的角色在小区里是很有名的疯子,但是让人不能相信的是这一次金在中成为了疯子中的疯子,让人十分期待金在中饰演的角色究竟是怎样的设定,而拥有了时间旅行者这个超能力之后,金在中又发生了哪些搞笑的故事,也让人很骐达,不过似乎金在中现在还不能完全掌控这个超能力,这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让金在中也忍不住吐槽:“这该死的井盖,你又把我带到了哪里?”。剧中,金在中展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的金在中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电视剧《Manhole》主要是讲述的是为了阻止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喜欢的人的婚礼,小区里的神级无业游民奉必通过能够进行穿越的井盖在过去与现在进行穿越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的故事,是一部十分轻松自在的爱情喜剧,也是这个炎热的夏天的一个清凉避暑神器,这也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挑战全新角色的金在中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与金在中一同出演该剧的是爱豆出身的金宥真,这几年来金宥真凭借着《上流社会》、《黄金彩虹》、《结婚契约》等剧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虽然是爱豆出身,不过金宥真的演技获得了肯定,与金在中的搭档也让人十分期待,不知道两人将会在剧中擦出怎么样的爱情火花!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将会作为《七日的王妃》的后续作品于8月9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