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朴宝剑-惠利为柳俊烈《出租车司机》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晚,由宋康昊、刘海镇、柳俊烈等主演的电影《出租车司机》在首尔龙山CGV电影院举行了VIP试映会,除了众主创,现场也是群星闪耀,朴信惠、金惠秀、韩孝周、李帝勋、Infinite成员金明洙、郑多彬、T-ara成员朴孝敏、韩志旼、李洙赫纷纷出席。还有组团来为柳俊烈加油鼓劲儿的双门洞亲故们,朴宝剑、李惠利、李东辉、罗美兰四人出席,暖暖的《请回答1988》剧组。

柳俊烈
 

  当天,柳俊烈和宋康昊、刘海镇两位老前辈都是一身正装出席,面带笑容微笑打气的样子非常阳光。前来加油助威的双门洞几人中,朴宝剑黑色上衣显得酷帅有型、惠利长发披肩淑女范十足,李东辉白色上衣腼腆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双门洞。还有“狗焕”的妈妈罗美兰女士,粉色小西装显得青春靓丽,一点不输年轻人。

  2015年末,一部名叫《请回答1988》的韩剧在韩国和中国都引起了观剧热潮,这部韩剧带给观众的不只是剧情、欢乐,还有温情、感动。《请回答1988》仍然延续了《请回答系列》的怀旧风,从《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到《请回答1988》,虽然剧中的年轻演员们换了个遍,但是传递给观众的爱情、亲情、友情依然强烈。

双门洞小伙伴


  《请回答1988》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以双门洞5人帮成德善(李惠利饰)、崔泽(朴宝剑饰)、金正焕(柳俊烈饰)、成善宇(高庚杓饰)、刘东龙(李东辉饰)的日常生活为主线。说起来,《请回答1988》和前两部请回答系列在剧情人物上有着某种联系,比如善宇大学上的是延世大学医学院,与《请回答1994》中的垃圾哥相遇了。

  不过更多的,《请回答1988》让80、90后的观众们更能产生共鸣,前几集中德善偷用姐姐的化妆品、用热火柴棍把眼睫毛弄翘、用胶带撕汗毛、和小伙伴做游戏等等,好像让我们回到了小时候,发出原来我也做过这些糗事的感概。

  相比德善与狗焕、阿泽之间的爱情故事,电视剧呈现出来的亲情更加感人。德善与爸爸之间哭诉的质问、爸爸不善表达的感情,正焕和妈妈、善宇和妈妈之间的相处方式,好像就是那个年纪的我们。因为真实、更显感动。(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