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新剧《manhole》公开拍摄花絮 四大主演街头尬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09: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在中退伍之后的首部影视作品即将在8月与观众们见面,日前剧组公开了主演们现场拍摄的花絮,金在中、金宥真、郑惠成、车善玗四人街头尬舞,引发巨大关注。

manhole
 
街头尬舞
 

  在公开的花絮中工作人员和主演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拍摄现场,四人都穿着很舒服的睡衣,在还没开始正式拍摄之前,主演们已经在练习接下来要跳的宣传舞蹈了,虽然现场有很多人在看,主演们也表示有些尴尬,不过却都在认真的熟悉流程,还不时的开玩笑缓解紧张尴尬的气氛,主演们的互动也很有爱,让现场的氛围立刻变得活跃起来。正式拍摄之后,每一个人都表现的很好,仅仅一次就完成了全部的拍摄,虽然拍摄的时候感觉没什么,不过导演喊停之后四个人还是觉得尴尬,有一种想要钻地洞的感觉,不过很好的完成了拍摄,四人也很高兴,如果点击量能够突破10万就请客。

  电视剧《manhole》是KBS2TV的最新水木剧,汇集了众多偶像艺人,同时也是金在中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因此也是备受关注的。导演对金在中的评价也很高,称赞金在中很认真,同时也很幽默,是现场活跃气氛的担当,导演表示这是自己拍摄过的最有意思的喜剧,几乎每一个镜头让人人觉得很好笑,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多多支持。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金在中饰演的女主角奉必已经28岁了,但是依旧是小区里的无业游民,从小喜欢的青梅竹马将会在一周之后举办婚礼,这让奉必很伤心,但是有一天奉必有了特殊的能力,能够通过小区里的井盖穿越回到过去,于是他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在过去与现在穿梭,想要挽回初恋,阻止这场婚礼的故事,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喜剧,同时也是金在中第一次挑战出演喜剧。

  此前,金在中在拍摄《manhole》的时候不小心受伤,手指缝了7针,这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不过金在中为了不影响拍摄,只休息了一天就继续拍摄了,这让人称赞金在中很敬业。而对于金在中与金宥真这对“双金”的搭档,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从公开的花絮来看,两人之间还是很熟悉的,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因为两人都是爱豆出身,因此会有很多共同话题,拍摄的时候也很默契,互动也很甜蜜,建立了很好的基础,让人好奇两人在剧中的表现。

  电视剧《manhole》将会在8月9日接档《七日的王妃》进行首播,喜欢的观众们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