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迎娶女友: 500万DR钻戒许诺一生只爱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7:1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耀威,1973年1月3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

  1994年客串TVB电视剧《镇金女人周记》而出道。1999年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怀玉公主》,饰演康熙皇帝。2001年在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乌龙闯情关》中饰演汉宣帝刘询;在主演的武侠电视剧《陆小凤之凤舞九天》中饰演陆小凤。

  2009年主演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饰演社工张健东。2012年10月份发行专辑《A Second Thought》并凭借该专辑荣获SINA Music 最高收听率二十大歌曲奖。

  孙耀威主演过的电视剧有《雪花女神龙》、《皇朝太医》、《乌龙闯情关》、《陆小凤》等等近30部。其实在主演电视剧之前,孙耀威是因为歌手而成名的,但是奈何颜值高,转战演艺圈也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7月29日下午,冻龄男神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在香港佑宁教堂大婚!据悉,婚礼所有的钻饰均来自DR钻戒(Darry Ring),总价值高达500万港币!

  有别于一般明星婚礼的奢华,因一对新人同为虔诚的基督徒,他们选择了庄重又温馨的教会婚礼。

  据悉,婚礼举办地佑宁教堂已有100多年历史,是香港历史最久的教堂之一,因在婚礼后该教堂将会被迁址拆除,所以这是这座古老教堂100多年来见证的最后一场婚礼。

  双方交换一生一枚的DR钻戒,黑白钻结婚对戒款,分别刻着彼此的英文名“MACY(陈美诗)”“ERIC(孙耀威)”,黑白配,彼此承诺一生只爱一人。

  500万独特钻戒配上孙耀威的霸气宣告:“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失败,但是婚姻不可以失败”,“冻龄男神”到底有多宠他的真爱,可见一斑。

  有越来越多的明星敢于加入“DR族“大家庭。用一枚DR钻戒,许下一生里最重要的承诺,成全婚礼上的浪漫仪式,是对真爱的最美许诺。你曾经陪我历经生死,我余生守你安稳到老,孙耀威和陈美诗一路走来不易,历经生死劫,相携人生路。

  祝白头之约,良缘永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