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讯!孙耀威迎娶相恋多年女友送500万DR钻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21: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9日下午,冻龄男神孙耀威与女友陈美诗在香港佑宁教堂大婚。婚礼举办地佑宁教堂已有100多年历史,是香港历史最久的教堂之一。

  双方交换一生一枚的DR钻戒,黑白钻结婚对戒款,分别刻着彼此的英文名“MACY(陈美诗)”“ERIC(孙耀威)”,黑白配,彼此承诺一生只爱一人。

  孙耀威陈美诗婚礼所有的钻饰均来自DR钻戒,总价值高达500万港币!是“一生只爱一人”爱情理念的象征。

△ 孙耀威陈美诗同款 Darry Ring经典黑白钻对戒

  孙耀威今年年初参加综艺节目,除左歌喉依然了得,另一个重点就系孙耀威好似食左防腐剂咁,情深款款、西装骨骨,佢同廿年前好似冇分别咁!

  虽然佢今年已经44岁,但小鲜肉都要行埋一边,师奶少女杀手非佢莫属!

  讲起孙耀威,有一样实在不得不提!大家都知每年去到公开试放榜月份,有个「香港艺人会考分数列表」都会在网上翻炒一次,除左最出名的「三人加埋都冇5分」外,孙耀威以5A1C 28分的成绩一直名列榜首!直至「十优港姐」麦明诗出现后先屈居第二。

  孙耀威毕业于名校喇沙书院及香港中文大学电算工程系学士,以及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仲能够操流利日语及法文。另外多年来鲜有绯闻,同女友陈美诗拍拖多年一直相当恩爱,不时在网上放闪,如今终于拉埋天窗啦!

  孙耀威说:选择DR钻戒,除了它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与圣经教导虔诚专一的爱情信仰一致外,它所象征的男士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理念,正与我的爱情观高度契合。

  据悉,DR钻戒与一般钻戒品牌不同,其购买方式非常独特,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购买一枚,所以不是所有明星都有勇气敢选择用DR钻戒来承诺。

  8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虽然事业大不如前,但是爱情获得丰收,希望孙耀威以后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