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后更宠妻!孙耀威竟然七夕包店赠妻DR钻戒!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7 13: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26日下午,孙耀威携新婚妻子陈美诗现身DR钻戒(Darry Ring)香港铜锣湾店,疑为婚后为妻挑选首个七夕礼物!

  奇怪的是,店内除了这对新婚夫妇,原本客满盈门的店内并无其他客人。

  原来!孙耀威斥重金包店让新婚妻子任意挑选!整个店铺专门服务这对明星夫妇!

  据悉,此次的DR钻戒Lock me系列为全球首发,孙耀威夫妇拿到的将是全球第一套!

  据悉,DR钻戒“Lock Me”寓意“锁住爱情”,孙耀威此次携妻挑选该系列钻饰,是要和老婆永远“锁”在一起!

  曾经的“四小天王”婚后变自己老婆的“迷弟“,天王届的“宠妻狂魔”果然名不虚传!

  孙耀威搂着爱妻陈美诗,一脸宠溺:之所以选择Lock Me系列,因为它象征“锁住爱情”的美好寓意,他也大方表示:“这个是我和Macy结婚后我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送这个品牌的钻饰,每年都坚持,送一辈子,真正做到一生只送一人,希望太太一生一世“lock me”。”

  陈美诗佩戴Lock Me系列套链举手投足间,比起婚礼来更为美艳动人。果然,沐浴爱河的女人总是光彩照人!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钻戒,主石 1 克拉,碎石 0.13克拉;价值HKD:380,000。不过由于品牌“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理念,陈美诗虽然极为中意,只能忍痛割爱。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 耳钉,主石各0.2克拉,价值HK,15,000,GéraldineValluet女士法国浪漫主义风格在这对耳钉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 项链,主石 0.2克拉,价值HKD : 10,000,简约优雅却又精致万分,也难怪陈美诗对这款钻饰爱不释手,最后大方买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