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吃饭吧3》将投入制作 正在进行选角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09: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热门系列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第三部确定制作,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工作,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当期还没有确定。

一起吃饭吧
 

  相关人士表示tvN系列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制作第三部,现在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工作,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而《一起吃饭吧》系列电视剧的制作公司CJ E&M方面相关人员也表示确定会制作《一起吃饭吧3》,播出平台tvN也给予了肯定的回应,不过tvN还表示目前正在选角,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电视剧《一起吃饭吧》是tvN电视台推出的一部美食为主的电视剧,在2013年11月开始播出第一季,第一季由李秀景、尹斗俊、尹邵熙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李秀京(李秀景 饰)与她的邻居、同事等独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罗曼史;第二部于2015年4月播出,由徐贤真、尹斗俊、权律等人出演,讲述了美食部落格家具大英(尹斗俊 饰)和他隔壁已独居10年并且是小学同学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贤真 饰)以及白秀芝所喜欢着的,拥有出色外表与独特魅力的“妈朋儿”李尚禹(权律 饰)之间发生的趣事每一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观众们对于该剧的喜爱程度非常高,第二部结局的时候制作第三部的呼声也很高,因此制作方特地将第三部的制作提上了日程。

  据悉,《一起吃饭吧》第三部依旧是由《一起吃饭吧2》以及《独酒男女》的导演崔奎植PD担任执导,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之中,请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