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谢镕羽确认加盟《仙履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6 17: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超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履奇缘》8月14号在浙江东阳开机。

  影片概况:

  王母娘娘在天上有七个仙女,专门为她做女红刺绣,每天纺出各色的彩霞,王母娘娘对她们宠爱有加,七个仙女中最小的黄鹂贪玩偷跑下界,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她贪玩忘了时间,从此天上彩虹的颜色少了一个淡黄色,其他六个仙女发现了,极力隐瞒,请嫦娥来帮忙冒充成七个人,暂时遮挡了过去。七仙女急忙下界去寻找,这个奇异的天象也被通天教主发现。

  黄鹂儿下界,遇到了学堂里上学的四小才子,马天一欺负小同学,文寅等四小才子伸张正义,用诗词歌赋骂马天一哑口无言,马天一胸无点墨,气急败坏,又抓不住把柄,又无可奈何。

  同玉帝三界争夺战中失利的通天教主,被困于三界之间的缝隙,一直在寻找时机重新夺回三界的权力,指使其徒弟花蝴蝶和青面狐狸故意去结交马天一、张文远,假装交朋友,偷偷教会马天一一些邪门的法术,马天一用阴毒的招数打伤了芝山,芝山昏迷不醒,文寅和其他两个兄弟开始偷偷跟踪调查马天一,调查事情背后的真相。此时六仙女下凡寻找黄鹂儿......

  李谢镕羽:8岁2008年12月23日出生于生态城市云南昆明。兴趣特长:唱歌跳舞、T台、主持、表演、少儿模特、影视表演、小主持人等!

  

  《童星视界》艺术团小演员、小主持人。李谢镕羽从4岁开始学习少儿模特表演及中国舞,曾参加过《非常6+1》云南区选拔,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东盟少儿模特大赛、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均取得过优秀成绩,多次受邀参加“最炫T台民族风”全国金奖走秀节目表演。获得云南模特协会优秀少儿模特荣誉。2015年在《童星视界》栏目“小小主持人”首次出镜,之后担任“故事汇”小主持人。2015年5月主演云南省开远市交通安全宣传片,2015年7月主演云南省昆明市晋宁旅游宣传片,8月主演“中国梦.行动有我”主题微电影《美德伴我成长》。

  

  2014年6月:在快乐六一·沙滩秀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4年6月:在“青春中国第十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大赛”云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小学组形体类比赛优秀奖。

  2014年7月:荣获“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云南赛区及2014年云南首届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2014年8月:在2014年度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十佳选手”称号。

  2014年12月:荣获“艺鑫天使杯”2014年云南“第五届少儿模特电视总决赛幼儿组亚军”。

  2014年云南省首届豪车展御用小车模选拔赛中荣获最佳上镜奖,

  2014年“美丽少年·魅力儿童”云南首届少儿车模电视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十佳小车模”称号。

  2014年荣获星羽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会“年度职业少儿模特”奖项。

  2015年1月:荣获2014昆明童星视界少儿才艺大赛幼儿组冠军。

  2016年湖南卫视《造星工程》云南赛区十佳金奖

  2016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云南赛区十佳金奖

  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球总决赛银奖

  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他还被当地两家制造产业邀请做品牌代言!

  此次李谢镕羽加盟电影《仙履奇缘》,饰演剧中的六公主“紫衣”一角。

  期待她在剧中充分的发挥那胆小,娇气,依赖性又强的紫衣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