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津1928》杀青 李倩:感恩遇见,知足且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2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现象级民国大剧《天津1928》圆满杀青。该剧由黄志忠执导,李倩、吴刚倾力领衔主演,柳小海、左小青、吴越、柯蓝、沙溢、金士杰、包贝尔、邵兵、王劲松、吕一等著名实力演员加盟,可谓是“众星云集”。该剧将民国时期一段真实探案故事首次搬上荧屏,讲述了隐藏在天津警察局所遭遇的一系列疑点重重的案件后的惊天秘密,以独特的视角揭开民国时期“审讯者”这一特殊职业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最终寻得人生真谛。

李倩《天津1928》杀青合影
李倩剧照
 

  剧中李倩饰演“菜鸟警探”向羽,做为“新晋职场”的她抱着美好的愿望,希望能在工作中展一番拳脚的时候,残酷的现实让向羽(李倩饰)的锐气褪去,逐渐成长,与黄志忠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接触了解中,二人敌对的关系逐渐缓和。

李倩杀青
李倩与黄志忠
 

  近日全剧圆满杀青,导演黄志忠与“达康书记”吴刚送上鲜花祝贺杀青,李倩不仅发文表示不舍感恩,更多的提到这部剧带来的幸福与知足。据悉,剧组是多方查阅史料,专程与史学专家进行研讨,辗转多地拍摄,力求将民国时期的天津风貌完整地呈现给观众,打造一部深入人心的经典良心佳作。
 

李倩与金士杰
李倩与吴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