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爵和妻子分手8年婚姻到尽头 好莱坞模范夫妻分手总让人唏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5: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两天欧美一对夫妻的分手让不少人直呼又不相信爱情了,主角就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妻子安娜·法瑞丝。这一对夫妻是不少粉丝心中的恩爱佳话,两人一见钟情,结婚于微时,见证了帕拉特从一个胖子到如今好莱坞的一线大演员。如今毫无预兆地宣布分手,让很多人震惊。

外媒曝“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妻子安娜法瑞丝分开
 

  他们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两人的共同声明表示:“我们对此都感到非常难过。我们曾非常努力地尝试复合,并且努力了很久,但现实不如人所愿。现在我们的儿子依然有两个爱他的父母,为了他我们想尽可能地低调处理这件事情。我们仍爱着对方,并且也会一直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以后也会继续尊重对方。”

  克里斯和安娜相识于2007年,在《今晚带我回家》的片场一见钟情,克里斯曾说:“遇到她不久后,我就想把她娶回家!”两人于2009年结婚,有一个5岁的儿子杰克。安娜·法瑞丝因出演《惊声尖笑》系列在当时的好莱坞喜剧界大红,之后又在《极品老妈》中饰演年轻的妈妈克丽斯蒂,她也凭该片获得了第40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新剧女演员的提名。而克里斯·帕拉特之前是一个胖子,演得角色也都是不温不火,直到2014年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彼得·奎尔,让他的演艺之路大放光彩。

  夫妻俩美、帅又逗比,前不久还带着儿子秀恩爱,想不到婚姻已经出现问题很长时间。此前就有传闻称,克里斯在爆红之后片约不断,长期与法瑞丝分居两地,使得两人婚姻关系紧张。有人说婚姻这事,只有夫妻两人明白,别人看着好都是一厢情愿。像此前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离婚一样,克里斯·帕拉特和安娜·法瑞丝这对好莱坞模范夫妻的分手,也着实让人觉得唏嘘。(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