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搭档演员金宣儿确定出演《请给一顿饭Show》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0: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珉豪与演员金宣儿两人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珉豪-金宣儿
 

  11日据相关人员表示男团SHINee珉豪确定将会作为演员金宣儿的一顿饭Partner出击《请给一顿饭Show》节目,虽然目前节目的拍摄行程和播出时间还在商讨之中,不过观众们对该节目的期待感十分高。

  很多人对于珉豪与金宣儿两人一起出演该节目表示好奇,看似毫无关系的珉豪和金宣儿两人其实很早之前就认识了,是娱乐圈私人聚会“认生”的成员,平日里也是有联系的,这一次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演员金宣儿近期因为电视剧《有品位的她》而人气高涨,金宣儿饰演的朴福子虽然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但是却梦想着进入上流社会,并且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这些并没有让自己觉得有多开心,但是成功的滋味让人很享受。金宣儿在剧中的表现可以用非常完美来形容,将社会底层人士福子的心境表述的很完整,打动人心,演技真的是实力派,金宣儿也因此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这一次参加《请给一顿饭Show》也让观众们感到很期待。

  另外,珉豪此前确定出演JTBC电视台新网剧的男主角,目前网剧已经在拍摄之中,珉豪在剧中饰演为了拯救初恋而穿越时空回到18岁的男主角,有着超级反转魅力的-整形外科医师吴京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