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世勋成为中国时装杂志《SuperELLE》创刊号封面模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6:3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自出道以来就拥有着高人气,成员们更是广受欢迎,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着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其中最小的成员吴世勋更是因为帅气的外表和精致的五官获得了中国粉丝的欢迎,吴世勋也因此成为了中国时装杂志《SuperELLE》创刊号封面模特。

世勋(1)
世勋(2)
世勋(3)
 

  近日,EXO成员吴世勋被选为世界性杂志《ELLE》在中国创刊的《SuperELLE》选为创刊封面模特,吴世勋本人也进行了画报的拍摄,表现力很强,杂志预售短短几分钟就超过了2万本,可见吴世勋本人的市场号召力。据悉,《SuperELLE》杂志方面表示:“EXO组合在中国韩国乃至亚洲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吴世勋不仅外貌出众,才能与时尚感也很符合《SuperELLE》想要表达的青春与流行,我们认为他是最适合的人物,所以选择了他作为创刊号的模特”据悉,一起担任创刊号模特的还有刘昊然、迪丽热巴以及超模Bella Hadid。

  在公开的封面中,吴世勋的表现力十分完美,金黄色的头发外加高奢定制服装,或慵懒或高冷或严肃或阳光,都展现了十足的青春气息,让人沉浸在世勋的美颜中无法自拔,不愧是组合的门面担当,有颜有才能的小王子。粉丝们也纷纷力挺吴世勋,新杂志预售量成功突破了2万本,是封面模特中销量最快最多的(不过预售时间有所不同),世勋本人也通过微博向粉丝们传达感谢之情。

  吴世勋很宠爱粉丝们,为了粉丝们还专门学习了中文,在获奖感言的时候用中文问候中国粉丝,感谢中国粉丝,而且中文很流利,让粉丝们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