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热播 刘爽黄灿灿男神争夺孰是孰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8: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范世錡、黄灿灿、刘爽、李果等联袂出演的爱情轻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刘爽饰演的女王主编“郑尔岚”,以其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和四通八达的“眼线耳目”,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纷纷评论道“这样的郑尔岚果然惹不起”以及“求郑尔岚轻虐”等。

刘爽剧照1

  刘爽黄灿灿情敌初见 男神争夺一触即发

  在《我家来了个怪男人》近期更新的剧情中,“郑尔岚”(刘爽饰)通过自己的亲信得知自己潜在的情敌竟然就是那日和璟頊哥困在一起的“费菲”(黄灿灿饰),一直深信璟頊哥是“清汤寡欲”的她,怎么也没想到半路会杀出一个情敌,带着怀疑和愤怒的郑尔岚随即便“约见”费菲,两个人的“男神”争夺战一触即发,而郑尔岚以一句“我是郑尔岚,我是璟頊哥的女朋友”霸气宣战,不禁让网友纷纷表示“果然在感情中,女生都是守卫爱情的战士”等。

刘爽剧照2

  郑尔岚:“我是周璟顼的女朋友”

  在《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中,“郑尔岚”(刘爽饰)和“周璟顼”(徐峰饰)多年相处未果,一直默默守护璟頊哥的她希望能这样一直陪伴下去,不料,“费菲”的出现却搅乱了原本该有的平静,为此,郑尔岚不惜动用自己的“亲信”全方位展开“攻势”,捍卫自己的爱情,以上种种让很多网友不禁纷纷表示“厉害了郑尔岚”以及“这样的郑尔岚让人又爱又恨”等。那么,接下来“郑尔岚”将如何为爱再出奇招?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