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泰妍机场遭遇危险状况 SM声明:现在已经恢复了平静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1: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泰妍日前因为海外行程而前往印度尼西亚,却不料在雅加达机场遇到了危险状况,这让泰妍表示很惊慌,泰妍本人也通过ins表达了自己的心境。

金泰妍
 

  泰妍乘坐飞机在雅加达机场由于现场粉丝较多导致情况十分混乱,泰妍在过程中摔倒让泰妍感到很惊慌无助,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泰妍发文表示:“在雅加达机场,因为拥挤的人流,脚和身体纠缠在一起,是非常危险的情况,事实上我也摔倒在了地上,身体在发抖,眼泪也忍不住一直流,现场保安看到危险之后立即将我从后面举了起来,这也让我感到很惊慌,还有不断袭来的身体碰触,也许并不是故意的,但是一直碰触身体的一些部位,包括臀部,胸部等,相互拉扯,这让人感到很不好,无法打起精神,所以我也无法以好的状态达到雅加达,对不起久等的粉丝们了。现场还有很多粉丝也摔倒了,很可能会受伤,这让我感到很不好受,拜托我们大家都不要受伤了,请好好的遵守秩序吧,因为这笔任何人都更有爱也是更加重要的事情,我们要相互理解,所以今天的事就当成是一个意外,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受伤了。”

  针对泰妍在雅加达机场遭受危险事件的情况,泰妍的所属社SM也在稍后发表了声明,表示泰妍目前已经恢复了平静,正在很好的休息和调整之中,同时也表达了歉意。SM表示:“机场的遭遇让泰妍很惊慌,现在已经恢复了平静,但是泰妍依然很担心现场的粉丝们是否受伤了,主办方也表达了深深的歉意,保安人数也将会进行增加和强化,确保泰妍离开时不会再发生安全问题,今后在公司方面也会加强对艺人的安全问题的保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