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光汇带你感受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区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0:19:56   来源:网络   

  2017年8月17日,由中共东阳市委宣传部、东阳市旅游局、2017纹绣春晚组委会以及中国·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纹绣春晚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区年度冠军总决赛在“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龙景雷迪森庄园圆满落下帷幕。

  有着“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美誉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已有着数十年历史,是有着能与奥斯卡相媲美的知名度,继2011-2016年连续举办该赛事之后,纹绣春晚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区年度冠军总决赛再次由中国·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主办并承办。

  此次大赛在出席嘉宾方面,超豪华全明星阵容闪耀整个会场,其中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纹绣行业的大咖巨擘,政府的领导嘉宾,更是有全民偶像于波、国民老爸岳跃利、励志歌手许嘉文、独立音乐人大莉等明星前来现场助阵。

  整体舞台设计也是酷炫十足,利用先进的LED动态画面显示系统,配合可控制灯光、音响系统发挥无限想象力,实现对舞台空间的艺术化表现,完美的贴合整个大赛。

  龙光汇影视传媒董事长何亮良表示,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成功举办,让龙光汇将以纹绣人对美的定义选出的冠军输送至全国,向中国乃至世界宣传中国纹绣人的文化。大赛打造出一个以时尚、魅丽为平台的行业纽带,全方位、多角度地传播中国纹绣行业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