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佳见《亲爱的王子大人》撩发扮女神,为戏狂瘦12斤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1: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1日,2.5次元萌爱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在京举办上线发布会,众主创齐齐亮相。出演男一号“姜昊”的谢佳见身穿印花休闲西服套装帅气登场,剧中毒舌傲娇的“王子大人”,戏外却自带暖萌幽默属性,不仅提前与大家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萌花絮”,还自爆为拍《亲爱的王子大人》狂瘦12斤,在剧中跟张予曦学了一套“撩发扮女神”的绝招,魔性台词“我很红的”更是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亲爱的王子大人》主创启动仪式
谢佳见、张予曦合照

  谢佳见《王子大人》片场撩发扮女神,坦言:“男扮女”压力大

  《亲爱的王子大人》是《亲爱的,公主病》的CP剧,在保留第一部精髓的基础上,创作了全新故事内容,依旧延续了“童话有毒”的画风。谢佳见饰演的当红影帝姜昊全身自带“王子病”,傲娇毒舌自认为完美的他,与张予曦饰演的孙小桃因一次意外而邂逅,在查找姜昊“死亡”事件真相的过程中,两人相互吸引。当傲娇王子遇上迷妹小桃,一场“反套路”的爱情故事即将展开。

  发布会上,谢佳见自爆在剧中有挑战演女生的戏码,坦言“男扮女”压力很大,“我在剧中有时候要扮演女生的状态,想要演出女生的柔美压力蛮大的。”他还透露自己曾向张予曦请教,学习了“撩发扮女神”的标志性动作,让一旁的陈子由连连感慨“还有这种操作”,也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谢佳见
张予曦、谢佳见

  谢佳见为拍《王子大人》狂瘦12斤,被爆料“床戏”多

  发布会上,一支7分钟超长预告片首次曝光,谢佳见与张予曦水族馆之吻浪漫唯美,遭遇车祸的他能否平安醒来又让观众们十分揪心。为了诠释完美的王子形象,谢佳见力求精致上镜狂瘦12斤,“大家脸都很小,人很美,又有大胸肌很帅,我不能掉队。”耿直回答逗笑现场观众。随后,主持人似有意爆料提问“姜昊车祸后是不是‘床戏’很多?”谢佳见则见招拆招笑称,“车祸以后就是住院,不能剧透。”随后与大家分享了戏里戏外的“萌花絮”,更透露了剧中姜昊的魔性台词“我很红的。”让大家对该剧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8月30日20点,《亲爱的王子大人》逗趣上线,看傲娇王子谢佳见如何征服迷妹孙小桃,“萌爱系列剧”再度回归,撩拨你的少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