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相爱吧3》霸屏引热议 网友:这样的男人谁不想嫁?!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我们相爱吧3》热播持续放大招,“天使CP”此次台湾行不仅阳明山再现《王子变青蛙》的台词场景、温馨见家长,还时隔九年让183club重聚合体,看着久违舞台的少年终长成,演唱耳熟能详的《真爱》、《迷魂记》等歌曲,仿佛回到那个青春美好的时代,一时间明道领衔的183club持续霸屏引回忆杀,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偶像剧王子”明道通过努力也让王鸥梦想成真,为她精心安排了一场催泪感人的歌友会,让观众感慨时光不复返,明道却初心未变,一往情深的样子谁不想嫁?!

 

  183club合体引爆话题 明道不忘初心重兄弟情

  2004年183club成立,之后因一同出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并演唱主题曲而深受两岸三地观众喜爱。此次重返舞台,可以说是时隔九年再度合体,为了能给女生一个惊喜,同时也十分想念昔日一起奋斗的兄弟们,明道主动促成183club再合体,即使是有一位成员身在异国,也通过电话相互问暖,可见十几年的深厚感情并不只限于工作。当精心准备得舞台《真爱》、《迷魂记》呈现那一刻,观众跟着音乐一起合唱才发觉记忆中的旋律仍未忘记,一瞬间有种穿越时光隧道的错觉,从舞蹈动作到每一个眼神都如出一辙,只是明道由大男孩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男人,那份心动的感觉却未曾改变。

 

  明道为王鸥办歌友会  网友:这样的男人谁不想嫁?!

  一句女生随口想开一场演唱会的愿望却让明道熟记于心,这一场精心准备得演出让王鸥惊喜落泪,同时也打动了观众,一路走来,从最开始的尴尬谨慎,到敞开心扉交流心事,而后一起游玩得相互照顾,明道永远是体贴在前,身后默默努力准备,与其说是将偶像剧中的浪漫情节搬到现实,不如说是骨子里的暖心自然呈现。看着王鸥在台上用情得歌唱,明道眼里的温柔近于言表,那一刻不仅男友力十足,更像是一个天使助梦者,帮助王鸥完成梦想。网友们不禁感叹,对女生好还不够,对兄弟十几年的感情不变,对父母还像小孩般得撒宠爱娇,每一面都完美得让人有些不真实,这样的男人谁不想嫁?!不少路人粉也纷纷表示,那些年听着周杰伦的歌,看着明道的偶像剧陪伴整个青春,跟着他们一起成长,褪去青涩的模样变得成熟懂事,不管岁月怎样变迁,经典永远不可复制,也希望仍在追梦的明道能幸福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