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超人擒魔系列网大《猎兽少女队2:异种危机》广州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8: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3日,由广州语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余万人民币、著名电影人源诗嘉执导的科幻网络大电影《猎兽少女队2:异种危机》,在广州正式宣布开机。电影由国内青春偶像派演员叶秋儿、丁当倾情出演两个全新机甲少女角色“仙鹤”和“虎王”,剧情曲折迷离、CG特效超越前作,受到了粉丝、影迷的热烈追捧。在原创中国超级英雄大片《光影之战》即将在国庆档登陆大银幕之际,同系列网络大电影也锁定今年年底上线,正义之战再度打响。

  仙鹤、虎王机甲亮相

  本片故事继续接棒中华超人·擒魔系列影片,新一季主要讲述一次恐怖袭击事件,让少女乔姗、肖楠和两套力量强大的猎兽机甲——仙鹤、虎王产生了共鸣,两人因缘际会进入了抵御异能的国际组织X-force,成为英雄的猎兽少女。而一场围绕异星的灭世阴谋更牵扯出乔珊的神秘身世。面对末日,人类最后的希望,将由猎兽少女和玄武战士来守护。

  美少女+演技派担纲

  这次的网大除了动用重资打造炫酷的CG特效外,还力邀到演技与外形都十分匹配新角色的两名新鲜少女演员来担当主演。“仙鹤机甲少女”乔姗秀外慧中、内敛冷静,挑大梁的叶秋儿毕业于广州大学新传学院,有丰富的电影以及舞台剧演出经验。“虎王机甲少女”肖楠活泼灵动、侠骨柔肠,则由海选歌手出身的丁当担纲。两个新加入的机甲少女外形靓丽,一动一静相得益彰。另外,剧组还邀请到著名演员、名嘴陈启泰加盟出演乔姗之父乔一帆,这位身份神秘的大科学家,一身系地球安危却行踪神秘,一举一动推动剧情发展,令人牵挂。

  幕后推手20年磨一剑

  作为今年国内网络大电影里的科幻大制作,《猎兽少女队2:异种危机》CG特效场面庞大、制作精良。幕后核心推手杨水源先生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专家顾问,更加用近20年时间磨一剑,打造了“中华超人”系列,在实现个人梦想之际,也将自己的工匠精神和民族良心融入作品当中,希望下一代能从中吸收到正义、勇敢、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目前,网络大电影已经顺利开拍,拟定年底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