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主演电视剧《Andante》将延期两周 9月24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3: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EXO成员KAI主演的电视剧《Andante》目前确定延期播出,将会在9月24日首播。

KAI
 

  25日,据相关人士表示原本定于9月10日进行初放送的EXO成员KAI主演的电视剧《Andante》目前确定将会延期两周,正式播出时间改为9月24日,延期时间为排片问题,档期在时间上安排不开,因此确定将会延期两周播出,9月24日正式开播。这也让等待了很久的粉丝们表示有些可惜。

  据悉,电视剧《Andante》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典型的城市少年转学到农村之后发生的故事,通过他的一系列陌生经验和奇迹一般的瞬间,展现生活与爱情的真谛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KAI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也要是KAI首次挑战男主人公的角色,除了KAI之外,演员还包括李艺贤、全美善、朴哲敏等人,是一部晨间剧,将会通过KBS1TV播出。

  虽然是第一次挑战男主人公,不过KAI展现出了十分高的人情,在片场与个工作人员相处的十分融洽,遇到不懂的地方也虚心和导演以及前辈们请教,将人物的内心演绎的细腻入微,获得了导演的称赞,而KAI和其他几位演员的配合也十分默契。据悉,KAI想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自己,因此在片场也是十分认真的,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份的时候也会仔细的研读剧本,还会观察拍摄出来的效果,和导演沟通各个细节等等,让人看到了KAI的成长与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