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王杰克逊公益慰问非洲孤儿院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09: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乌干达时间2017年8月25日下午,中国明星艺人王杰克逊(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公益慰问非洲乌干达孤儿院,这个孤儿院有二百余名残障孤儿,该孤儿院完全依靠社会各界和政府救济的生活物资来维持,这里的孤儿们生活困苦不堪,生活水平落后,卫生条件也不为良好。

  对于乌干达孤儿院这里的孩子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基本生活可以得到保障,能够吃饱、穿戴整齐、生病有药可医、有必要的生活用品就已经是万幸,在他们简单的生活里,再没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的了。

  此次王杰克逊自费为孤儿院的孩子们带去了很多礼物和生活用品与英文书籍,公益慰问这些缺少爱的孩子,孩子们看见礼物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却让王杰克逊心生心酸!王杰克逊呼吁社会公众是时候该贡献每一个人自己的力量了!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尊重!王杰克逊更是鼓励这些孩子坚强生活,利用时间好好读书走出贫困!

  王杰克逊认真地向牧师了解了孤儿院的状况,并以中国“一带一路”的名义进行了捐赠,院长对于王杰克逊的善举深表感谢与肯定,王杰克逊的心情却轻松不起来,因为看着这些孩子,沉重的问题就摆在王杰克逊的眼前,王杰克逊不时不刻逊绞尽脑汁的在思考孩子们的出路,孩子们的明天到底在哪里呢?王杰克逊表示,一个人的爱心是有限的,能够给予他们星星希望,但是一群人的爱心是强大无限的,能够给予他们更好的未来,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