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李大辉通过首尔艺术高中考试 将会就读该校美术专业2年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1: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WANNA·ONE成员李大辉目前通过了首尔公演艺术高中的考试,已经合格被该校录取,将会就读于该校美术专业2年级。

 

  28日据韩国媒体消息,首尔公演艺术高中通过官网公开了转学实际录取合格名单,其中正在清潭洞读高中的男团WANNA·ONE成员李大辉通过了该校转学的考试,合格被录取,并且将会在不久之后转学至首尔公演艺术高中在美术专业2年级就读,让人感到十分欣慰,同时WANNA·ONE另一名成员朴志训也在该学校就读,朴志训就读于该校的放送演艺专业3年级。

  李大辉2001年1月29日出生,是男子限定组合WANNA·ONE成员之一,原JYP旗下练习生,2017年4月参加了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且最终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获得了出道的资格,2017年8月7日以限定组合WANNA·ONE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李大辉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备受关注,不管是所属社还是观众们都给了李大辉极高的评价,是一位唱歌、作曲、舞蹈方面都很有实力的练习生,而且长相也很可爱,笑起来很温暖很阳光,同时李大辉还是一个很幽默的男孩子,虽然年纪很小,不过李大辉可是很成熟的,是一个积极努力的男孩子,因为很懂事总是让人忘记他是组合里的弟弟。

  原本李大辉就读于翰林演艺艺术高等学校,不过为了更好的发展和学习,李大辉决定转学到首尔演艺高中,并且成功通过转学考核,被正式录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