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以11月回归准备中 新专辑已经开始录音和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5: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ANNA·ONE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WANNA·ONE时隔半年多的回归,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男团WANNA·ONE目前正在以11月份回归为目标准备中,新专辑也已经在制作之中了,同时WANNA·ONE成员们也在上个月的月末进行了新专辑的全新造型设计,并且以新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引发关注。据悉,成员们这一次换造型就是为了新专辑的内页照片而进行的。

  知情人士还表示除了成员们的造型之外,目前也在进行着新专辑的选曲,成员们也为选好的曲目进行了录音工作,已经完成了一首收录曲的录音,之后还将会进行主打曲MV的拍摄以及专辑封面的拍摄。对于这一次专辑的音乐风格,网友们也是超级期待的不知道WANNA·ONE成员这一次又将会有哪些全新的挑战。

  根据WANNA·ONE所属社方面的回应表示WANNA·ONE目前确实正在为回归做准备,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所属社方面称:“结束了巡回演唱会的行程,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准备之中,但是因为还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因此无法确定是11月回归,也有可能会在10月份回归,确定时间之后一定会通知大家。

  据悉,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的WANNA·ONE这一次将会在韩国国内展开更多的演艺活动,包括音乐放送节目和热门综艺节目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