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成员李大辉加盟综艺《家访教师》 将展现超强外语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6:2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ANNA·ONE成员李大辉确定将会加盟Mnet综艺节目《家访教师》成为节目中全新的补习老师,李大辉也将会在今天正式参与节目的录制。

 

  据悉,这一次李大辉参与《家访教师》的录制是通过粉丝们的投票而获得资格的,之前节目组针对参与的嘉宾组织了投票活动,而李大辉则是这一次“本命明星推荐活动”中受到最多粉丝推荐的明星,因此获得了这一次出演节目的机会,这也是粉丝们的功劳,李大辉对此很感谢。据悉,李大辉本人从小在美国和日本等地居住生活过,一场你很擅长英语和日语,有着很高的外语水平。李大辉这一次参加节目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出现也让人很好奇,不知道是是不是担任外语老师。

  对于参加这一次的活动,李大辉也被表示很兴奋,李大辉称:“这一次自己参加节目的目的不仅仅是要提高学会说呢过的成绩,最重要的是自己会全心全意真诚的去教学,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帮助那些认真学习的学生们”李大辉还表示让大家多多关注,所不定自己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去敲你的家门了,希望大家多多报名参与家访教师。

  李大辉是男子组合WANNA·ONE的成员之一,出生于2001年1月29日,小时在美国生活了六年,在日本生活了两年,之前是JYP的练习生,后来又转入Brand New Music继续练习,2017年3月9日,李大辉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以Brand New Music练习生身份正式公开亮相,4月7日,李大辉出演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最终在节目中获得季军,成功获得出道资格。目前正在以WANNA·ONE组合进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