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成员李大辉今年不参加高考 将会集中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0: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WANNA·ONE成员李大辉目前确定将不会参加今年的高考,并且会集中精力进行活动。

 

  据李大辉的所属社Brandnew Music方面表示:“李大辉为了集中精力参与组合活动正式决定将不参与今年的高考,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组合WANNA·ONE的活动之中。”2001年出生的李大辉原本应该在今年参加高考,但是为了集中组合的团体活动,李大辉本人也做出了不参与高考的决定,虽然粉丝们表示有一些遗憾,但是都表示尊重李大辉的选择。

  李大辉出生于2001年1月29日,是Brandnew Music娱乐的练习生,2017年3月李大辉出演了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以Brand New Music练习生身份正式公开亮相,4月7日李大辉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且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赢得了出道的资格。7月1日李大辉以男子组合WANNA ONE成员的名义正式出道,获得巨大关注,目前已经以该组合成员的身份进行活动一年之久。

  李大辉原本是JYP的练习生,不过后来转入了Brandnew Music继续练习,李大辉小的时候在美国生活了6年的时间,之后还在日本生活过两年,因此自身很熟悉英语和日语,这也对李大辉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却很成熟,同时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人,在舞台上展现了异于常人的魅力。因为李大辉十分流畅的英语能力水平,李大辉还参加了《家教老师》的节目录制。

  李大辉目前就读于首尔艺术高中,今年是参加高考的时间,不过李大辉为了能够全身心的参与组合的活动,最终决定延迟参加高考。据悉,李大辉所在的组合WANNA·ONE将会于本月的19日发表第一张正规专辑《1¹¹=1 (POWER OF DESTINY》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